2007/1/25

Classmates

四個亞洲學生,香港,韓國,韓國,台灣,前面的是我班級的老師。。
真不敢相信,我第一個星期,就做了一個大作業,大伙把澳洲相關資訊都找了出來,然後放在一張圖畫紙上,果真是外國的教學系統呀!對我來說蠻無聊的,因為太太太像小學生做的東西了啦。。
這兩個女同學都是韓國人。
大伙在努力做美勞作品。。
這位日本同學要畢業了,大家都跟他照 像,雖然我才認識他四天。。。。還是要不落俗套的跟他照個像。。

2 則留言:

Urban Simple Life 提到...

想像做勞作....我很有興趣ㄋ^^d

Ken 提到...

我再做這個作業的時候,就想到你耶,想說如果你來做,應該一個下午就做完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