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11

It's your fate!

有人對我說過「光是看你的文字就足夠讓我喜歡上你」,當時真是受寵若驚,而在很久以前,我也曾經有過看某個人的文字就讓我愛上他的感覺,只不過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!最近有個朋友愛上了一個文筆很好的小女孩,他們的msn訊息紀錄已經聊天聊到需要超過四個紀錄檔來紀錄,朋友的文筆很好,幽默詼諧,讀起來自在愉快,就算是朋友想要寫些什麼悲傷哀愁,也是用九拐十八彎的黑色幽默來取代,有讀過這類的文章嗎?讀起來笑聲連連,讀完以後,卻發覺烏雲蓋頂。

朋友似乎愛得很辛苦,每一次見面都是聚散依依,可是小女孩對他總是欲走還留,不知道是對於現況不滿足,還是也在痛苦的邊緣掙扎徘徊,近來小女孩聲息無音,email不回,手機不應,搞得我朋友就像是被千刀萬剮一般,生也不是死也不如,偏偏還得工作跟應付「某」些人,而遠在海角的我只能陪陪他聊天,增加一些訊息紀錄,看看能不能追上他跟小女孩的進度。好在,在我不離不棄的照應之下,他說他想通了。。天呀!他想通了。。速度之快,出乎我意料之外,呵呵。。看來他相當具有愛情玩家的潛力呢,讓失戀生不如死的階段中,在彈指之間就消失殆盡,十分有挑戰下一場戀情的實力呀!

我跟他說這是destiny,他說是fate,destiny跟fate差別在哪裡呢?經過他的說明,我想,愛情裡面,被甩是fate,有了小孩結婚是destiny,被劈腿是doom,以為真的有蛋白質女孩是fantasy,以為有過其實什麼都沒發生是illusion,被逼婚也真的結了是disaster,愛的人不在世上是tragedy,最好這些單字都別發生在我們身上,在愛情世界裡,我只想要unfading。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想要我的愛情unfading....

匿名 提到...

l love this word -- serendipity.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
最近也有一位朋友因為來到我的站
因為我的文字而愛上我....
而且是一位比我小很多歲的小男生...
真是嚇壞我了 而且他陷的很深
我真是不太理解
但我自己好像也會因為文字而愛上一個人
那到底真不真實呢....
nice to be here....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用力的推開了我,不然我又會像磁鐵一樣黏著你,讓你窒息。

我用我的祝福誠心的灌溉,希望你的愛情早日開花結果,unfading。

你的快樂,就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