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2

Match Point


有時候人總是對於愛有種錯覺,希望老是浮現在心中,編織著不存在的美夢,其實那是一種非受迫性失誤後的期待,想著剛剛是自己不小心的失誤,等等就用一記穿越球彌補回來,殊不知這已經是賽末點了!還想什麼呢!全場都已經輕輕地說:「Game Over。。。」。

好好地充實自己,準備下一場的出賽才是真的,把自己準備得豐富一點,沒事別出現什麼亂七八糟的非受迫性失誤,全心全力地愛,其實就足夠了,至於有沒有冠軍,看緣份囉!我呢,目前就處在Game Over狀態,正在尋找下一場比賽,誰有興趣介紹一場比賽給我呀?如果你有機會給我一場比賽,請儘快來電。。。。

PS.我有很多朋友也在Game Over狀態,或是還在非受迫性失誤的期待中,如果你也在尋找下一場公開賽,請跟我報名,報名專刊:kenlu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