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29

近在眼前


遠遠看見墨爾本市區,就知道即將結束這段旅程,天空陰陰的,時而下雨時而出太陽,還沒進入墨爾本,老天爺就已經先跟我預告墨爾本的天氣,而在休息站休息的時候,明顯感覺到溫度不同,這最後一段路程,從沒有水的湖水小鎮出發,就一路的加衣服,本來另我厭惡的午後陽光,也成了我期待的溫暖。

越接近就越不想結束這段旅程,從七天前出發的那一刻,只憑著一股執著,就是要完成這不曾嚐試過的行程,在漫長人生旅途中,難得有過這麼確定的目標,而且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目標,一路上精神都很好就是因為這目標是自己給自己的吧!這時候的心情是很矛盾的,很興奮即將抵達墨爾本,又有點落寞地不想結束這段大征途,也對於往後要做什麼產生了無助,不清楚到了這裡我應該要做什麼,也不清楚哪些地方我想去看看,而對於另一段陌生環境,更是有莫名的躊躇。心裡正嘀咕著,轉個念頭就想到,我到這裡來是渡假耶!就算是沒事做也是悠悠閒閒地亂晃,也是悠哉悠哉的渡假呀!想這麼多做什麼?雖然是轉個念頭,可是心裡還是七上八下,還在莫名其妙的胡思亂想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