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2/7

轉眼




該怎麼說這十四天呢?半個月,不長,卻可以讓你想很多很多事情,想你在這異地做什麼,想你未來要怎樣消費光陰,想你在國高中就學過的英文文法,想你該怎樣聽懂電視新聞,都只是想而已,距離完成,還得倒數個好幾百萬秒呢!正常而規律的生活,讓你可以專注於學習某件事情, 而花大錢可以讓你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學習某件事情,綜合了這兩種因素,你的生命勢必改變。


我知道我的生命改變了,大腿變細了,屁股變結實,唯一就是肚子好像沒什麼變化。腦子越來越會用英文想東西,可是每天晚上寫blog,卻會讓我有點錯亂於中英文之間,最近正考慮,都用英文寫部落格,不過這似乎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呀!!!!本週感覺到時光飛逝,還沒來得及回神,歲月就把我往前推進了七天,轉眼呀!真的轉眼,我的下次轉眼或許就已經是在數個春秋以後了。。。

Jan.28~Feb.4 本週總結

  • 第二次的大堡礁潛水,總算是替這世界知名潛水聖地,爭回了小小小點的顏面。
  • 德國室友Jan,很愛喝熱巧克力,跟他解釋我可憐的胃已經不能在容納巧克力了,他回我:「Doctor is bullshit!」,Bullshit名言再次出爐。一杯3.50澳幣的熱巧克力,他請了我兩次,Macciato一次,Cappuccino一次。
  • 上超市採買,還是香蕉最便宜,還買了個特價salad(3.9澳幣)當作午餐,跟德國室友Jan對分,吃了兩餐還有剩。
  • 學校每個星期都有新學生,這星期來了三個新學生,Elodi is French, Comila is Brazilian, Kohei is Japanese.
  • 目前學校教的英文文法,基本上都是國中高中學過的東西,只是要應用在英文上面,煞是困難呀!!!!!
  • 學校網路頻寬不大,速度超慢。。。。
  • 來兩個星期了,還是無法聽懂電視新聞,給他有點小挫折。。。。
  • 跟Jan一起租了車,花了147澳幣,到處亂晃了三天,雖然貴了點,不過是新車,有空調,還是不錯的啦!
  • 去到著名的Palm Cove,確實是Cairns地區的最佳沙灘,長長的沙灘配上棕櫚樹,慵懶閒逸瞬間瀰漫心頭。
  • 拜訪了Jan在澳洲的朋友,第一次看到外國的有錢人,後院有天母棒球場的外野大,延伸出去竟然是個湖,他說這邊的地都是他的,包含這個湖的一部分@@,在這個房子裡他有Benz, 1500 horse power Jet Ski, Fishing Boat, yacht, camp van.他說這些是他的小玩具。。。。
  • 一日遊了Tablelands,Atherton,去了詭異的Trapical Rainforest,聽森林中各種昆蟲詭異的聲響,看著盤根錯節的詭異大樹,嗯。。。。我一定不適合這種地方。。。
  • 同學們辦了個小派對,有法國沙拉,韓國烤肉,德國啤酒,澳洲紅酒,還有國際性的國王與我遊戲。。。玩了才知道,其實不熟,大家玩起來都很保守@@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