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5

女巫(一)

女巫一揚手,掀起她有著大小星星圖像的長斗篷,跨上枯枝朽木編造的掃帚,頭也不回的走了,留著我身上的咒語還在,我叫喊:『女巫!!收回妳的咒語!這樣我走不出這荒野呀!!』女巫斜眼瞄瞄我,沒說半句話,只把微微上揚的嘴角伴著嚴然是個征服者的眼神留了下來,我絕望地怔怔看著她飛回森林幽處的小屋子,以為女巫應是留我一人在這荒郊野嶺自生自滅,我頹然地跪倒,原本咒語化成的鎖鏈,緊緊箍在心臟,卻沒想到此時低下頭的我卻詫異地看見,被箍緊的心裡,穿出了一條絲線,絲線白亮柔順,悠悠遠遠的飄盪著,一路順著女巫飛去的方向牽連著,仔細思量,之前是看見的,看見這絲線可也出現在女巫的胸前,穿進了她的長袍,也穿進了女巫的心嗎?

沒有留言: